新浪新闻 国内

北林大9名女生遇车祸4死5伤 伤者家属:车没超载

扬子晚报

关注

原标题:女大学生雪乡旅游车祸4死5伤,有的刚保研

2017年12月31日,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9名大四女生在哈尔滨发生交通事故,造成4死5伤。截至2018年1月2日,5名受伤学生仍在当地医院接受救治,2名转入ICU,3名伤情趋于稳定。

据该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透露,几名学姐可能是刚考完研或者保研成功,相约一起去雪乡旅游。北京林业大学官方微博今日发表声明证实此事,该声明表示学校对事故的发生感到十分惋惜。学校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中午北京林业大学官方微博发布事故原因通报,内容如下:关于我校学生在哈尔滨发生交通事故原因通报,经当地警方调查,交通事故的原因是由于学生乘坐的面包车为躲避前方发生交通事故的一辆轿车,发生侧滑驶入公路右侧沟内。

紫牛新闻记者和其中一位重症伤者的妹妹取得联系,她的心情非常悲痛,她说:“我只希望大家知道一件事,车子没有超载。”她通过微博表示:我是亲历者的妹妹,每天近五万的医药费,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明确责任,提升工作效率,期待答案!

寒假即将到来,也会成为学生游玩的高峰期。在此紫牛新闻记者提醒各位准备出游的朋友,雪后路面易结冰,车辆容易失控,请小心驾驶。另外尽量不要走山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