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广东肇庆市一个官微发文疑骂人是“猪” 事后删除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 肇庆市端州区回应“官微发不当微博”:非工作人员操作 正在调查

新京报快讯(记者潘佳锟)今日(12月25日)下午,广东肇庆市端州区委宣传部官微发布了一条不当微博。该部舆情监测股一工作人员对新京报表示,该微博发布并非内部工作人员操作。17时左右,端州区委宣传部官微发声明称已删除该微博,目前区委宣传部正调查此事。

13时许,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端州宣传”发布了一条微博,其文字内容为“谭香琳是”,之后是一个“猪”的表情符号。15时左右,该微博被删除。

针对此事,端州区委宣传部舆情监测股的一名工作人员称,上述微博虽发布在其官方微博平台,但非内部工作人员操作。

17时左右,“端州宣传”发布声明称,今日15时左右,端州区委宣传部办公室收到电话,提醒“端州宣传”官方微博于中午13时15分左右发布了一条不当微博,工作人员随后登陆新浪微博确认事实并删除该微博。目前,端州区委宣传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