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举行

新华网

关注

原标题: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年会在京举行

新华网北京12月23日电(记者 卢俊宇)23日,中国法学会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年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年会主题为“网络信息法治建设新格局、新展望”。

会上,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共计226位理事。第二届理事会投票选举李林担任会长,中央网信办政策法规局局长、中国网络空间研究院院长杨树桢、中国社科院法学所研究员周汉华担任常务副会长,同时选出的还有21名副会长、1名秘书长和73名常务理事。

据悉,本次会议由中国法学会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承办。来自工信部、公安部等国家部委相关负责人及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共计300余人出席参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