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中国统一联盟正告台当局:对统派停止一切形式迫害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中国统一联盟正告民进党当局:对统派停止一切形式的迫害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中评社12月21日报道,针对新党青年军王炳忠等四人,被以违反“国家安全法”为由,强制拘提并搜索其处所,中国统一联盟20日发出声明表示,当前两岸关系如此紧张、社会氛围如此敏感下,民进党当局此举无异对两岸关系雪上加霜。

中国统一联盟主席戚嘉林表示,民进党以“促进转型正义”为名,行“绿色恐怖”之实,仿佛回到其一再批判的“戒严时期”。对此,中国统一联盟感到忧心至极。当前两岸关系如此紧张、社会氛围如此敏感下,民进党当局此举无异对两岸关系雪上加霜。人民赋予政府权力是为了造福人民,但民进党当局违背人民的福祉,破坏两岸关系,势将为此付出惨重代价。

戚嘉林说,自2016年政党轮替以来,民进党当局以“促进转型正义”为名,在政治、经济、意识型态等各个领域,对“独派”蓄意袒护纵容,对统派严加打压迫害,即使破坏两岸关系亦再所不惜。此次大阵仗一次性拘提四名新党青年干部,力度之大,二十年未见,故此次“绿色恐怖”掀起社会舆论的全面反弹。

中国统一联盟在此正告民进党当局,对统派停止一切形式的迫害,把握历史机遇,回到两岸交流正途,重开两岸的政治对话,早日实现两岸的和平统一。

相关新闻:

新党青年被抓 台当局轻描淡写回应:别做政治联想

新党成员住所遭台当局搜查人被带走 国台办回应

台当局抓统派 环球时报:大陆应制裁死硬“台独”

新党青年回应被抓:不存在大陆提供金钱的事

新党成员被指协助大陆刺探台湾情报 新党主席回应

新党青年被抓 台生:我举报蔡英文陈水扁“通共”

新党党工遭台当局拘捕怒喊:打倒美日汉奸政权(图)

新党发言人突被“抄家”搜查 台当局疑其“通共”

这些人刚上完新闻联播 就被蔡当局抓了

新党青年还原被抓细节:遭锁喉带走 母亲被骗开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