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新党成员被指协助大陆刺探台湾情报 新党主席回应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郁慕明谈王炳忠被带走:几个小家伙有什么能力搜集情报?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范凌志]19日,新党青年委员会主席王炳忠被台“调查局”以疑涉违反“国家安全法”为由带走,引发岛内外各界关注。新党主席郁慕明在接受《环球时报》采访时反问台当局:“这些小家伙有什么能力刺探情报?”他表示新党一定会采取后续行动,但具体细节暂不便透露。

郁慕明透露,早晨王炳忠确实跟自己有过通话,“我告诉他,律师正在赶过去。”目前自己人在大陆,一直未能再和王炳忠联络上。

对于台调查人员称“王炳忠涉嫌协助大陆人民刺探‘我国’情报,以及涉嫌为大陆搜集传递公务秘密”,郁慕明说:“他们能刺探什么信息?他们不在‘立法院’,而是一天跟着新党,要么到大陆来,在房间里,这几个小家伙有什么能力搜集情报?我都不用说欲加之罪了!”

郁慕明告诉《环球时报》,新党一定会有后续行动,但现在这个时间不方便透露。至于台当局的行动是否跟在大陆的“创新之旅”有关?郁慕明表示,这是台当局在给新党下马威,因为新党现在慢慢地力量集中了,政治本来什么可能性都有。至于此事是否会给台湾统派造成影响,郁慕明的回答很简短:“选票反映!”

相关新闻:

新党发言人突被“抄家”搜查 台当局疑其“通共”

这些人刚上完新闻联播 就被蔡当局抓了

新党发言人等4人被台当局带走 其中3人刚从陆返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