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宁波江北爆炸事件通报:尚有16名轻伤者在医院救治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宁波江北11·26爆炸事件通报:尚有16名轻伤人员在医院救治

新京报快讯(记者游天燚)11月26日下午,宁波市江北区委、区政府官方微博再次对爆炸事件发布通报称,到目前为止,在医院接受救治的其他轻伤人员尚有16人。

通报称,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在现场组织部署救援,到医院慰问受伤群众后,紧急召集市级部门和江北区成立了现场救援、医疗救治、善后处理等六个组,全力开展后续工作。今天下午3点,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全紧急会议。

下午,江北区委、区政府微博还发消息称,江北区启动医疗卫生救治应急预案,宁波市第九医院开放绿色通道,挪出专用病房,全院医护人员全力救治伤者。同时宁大附院、市第二医院也开放绿色通道,组织医护人员参与到救护工作中。

另据江北区庄桥街道办事处微博消息,街道已启动天沁社区三楼和街道成人学校作为辖区居民、外来务工人员安置点。街道的11个工作组已分赴各救治医院,开展受伤人员及家属的安抚工作。同时,街道还组织30个工作组到周边进行排查走访,截至目前,已登记损失366户(处),主要涉及门窗破碎变形、车辆损坏等,具体财产损失情况还在统计中。

点击进入专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