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马英九批民进党执政不佳 自嘲常被拉出来背锅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马英九批评民进党执政不佳 自嘲要经常当“马维拉”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7日站台,力挺参选国民党台北市党部主委的前台北市民政局长黄吕锦茹,据台“中时电子报”报道,马英九在现场嘲讽民进党执政不佳,让自己经常要当“马维拉”。(注:X维拉指救火转移焦点的人)

马英九致词时直言说,这几年身为国民党员觉得很闷,失去执政,但想一想发现,谈执政,还是国民党最好!他嘲讽说,在民进党执政下,“我经常要担任马维拉,各位知道吗?”希望黄吕锦茹能当选主委,国民党团结把台北市拿回来。

报道称,回顾历史,“雄三”导弹、南海仲裁、“一例一休”、蔡英文上任民调跌、江春男酒驾被查获、陆客不来、台军毒品案…等,过往民进党遇到问题,就会找马英九“救援”!对此,国民党曾讽民进党就像没断奶的婴孩,遇到问题就只会哭着找妈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