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台已婚士官借募兵劈腿两女 遭调查后喝农药自杀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台军再爆丑闻!已婚士官借募兵劈腿两女 遭调查后喝农药自杀身亡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海军一名负责募兵业务的已婚士官,疑似利用职务之便劈腿两女,遭到军方调查,没想到现在却传出该名士官在家中轻生,送医后仍不治身亡。

岛内绿营媒体7日报道称,台海军舰队指挥部邱姓士官在招募志愿役时,同时劈腿两名有意加入海军的女性,后来因两女在新训中心报到时互相认识,惊觉男友皆为邱男,遂向高层检举,军方对此展开调查。

爆料者称,邱姓男子在募兵时还为两人规划军旅生涯,让他们在军中能继续在一起,巧合的是,两女同在8月赴新训中心入伍,还被编制在同一连同一班,事件才曝光。

但正当海军舰指部准备派人调查此案时,邱姓男子于8月31日在高雄凤山租屋处喝农药自杀,经送医急救后,仍在9月2日不治。

对此,台海军司令部说明,146舰队邱士官长在3月至学校招募时,疑似与招募对象发生不正常关系,军方在8月31日获报后展开调查,但邱男在访谈后失联,家属报案后发现邱男在车内服下农药,随即送往高雄总医院救治,仍在9月2日因多重器官衰竭宣告不治。

海军表示,初步调查邱姓男子在营外违反两性营规,目前则配合检警调查,并派员协助家属处理后事。海军也对邱姓士官身亡表达遗憾,强调之后将持续要求各单位建立正确两性相处知识,不得有逾矩行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