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北京爱琴海购物中心三层顶棚脱落 购物区域封闭

北京青年报

关注

原标题:北京爱琴海购物中心三层顶棚脱落 购物区域已封闭

8月7日下午,有网友发帖称,北京爱琴海购物中心“三层顶部大面积坍塌,已经关门对顾客进行遣散。”该网友称,三层是儿童区,担心有人受伤。7日下午,北青报记者联系到事发当时的目击者,她表示,当天下午两点多,她搭乘扶梯前往该购物中心5层就餐,“刚上扶梯,看到3层的顶楼整个掉下来了,面积挺大的,包括楼层的通道和品牌卖货的区域”。她表示,随后,商场对3层进行封锁,消防车也赶到现场。该目击者称,当天下午4点左右,“饭还没吃完,商场工作人员就以‘消防演习’的理由,把里面的顾客都驱散出来了。”

7日下午5时许,北青报记者以顾客身份,致电爱琴海购物中心询问此事。工作人员称,是“三层的施工人员操作不当,把顶棚给弄掉了”,并称现在已经有工人在处理。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现场没有人员受伤,发生顶棚掉落的是三楼‘热风’(商店)那片区域的,儿童区受影响不大。”问及疏散顾客一事,工作人员称,“整个区域现在安排了人员在排查(隐患)。”

下午6时,北青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爱琴海购物中心对外宣称是在进行“消防疏散演习”,并将公告张贴在玻璃门上。目前,该中心除五层的KTV和六层的电影院可以进入,购物区域已全部封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