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中领馆遭枪击墙壁落数十弹孔 亚裔枪手约60多岁

澎湃新闻

关注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美国当地时间8月1日早上6点,一名亚裔男子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门前向总领馆的建筑和门牌开枪射击,枪手一共开了18枪,随后开枪自杀身亡。枪击案没有造成除枪手以外的其他人员伤亡。目前洛杉矶警方还在对事件作进一步的调查。枪手的身份和作案动机还在调查中。

据海外网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日清晨,一名60多岁的亚裔男子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门前滥射数十枪,最后在领馆门侧不到20米处饮弹自杀。洛杉矶警察局和联邦调查局目前均介入此案的调查中。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至少有8个弹孔打穿总领馆正门的玻璃门窗和金属门框,还有数十个弹孔落在中领馆大楼正门的墙壁上。

该起发生在1日清晨6点9分左右的枪击案件,枪手据信为一名60多岁的亚裔男子。枪手在滥射之后在现场不到20米的地方饮弹自尽。尸体倒在领馆与邻近大楼的过道中间。

枪手开枪时,进行24小时执勤的门卫正在领事馆正门不远的岗亭中值班,所幸未被子弹击中,躲过大难。除枪手外无人受伤。

据现场目击者称,枪手当时开了一辆灰色的丰田汽车到现场做案。洛杉矶警察局和联邦调查局目前均介入此案调查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