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白银案受害者家属:就算马上执行死刑也难弥创伤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红星新闻

原标题:白银杀人案庭审第二天 受害者家属:曾尝试建微信群联系其他家属

7月19日,白银杀人案庭审进入第二天。上午,受害者家属邓女士又来到了白银区法院。她是昨天下午参加庭审的,律师通知她今天下午还要过来参加答辩,但是她忍不住上午就过来看看。

1998年1月19日下午,家住白银区水川路的27岁女青年邓某在家中遇害,死者邓某正是邓女士的亲姐姐。邓女士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几年前微信开始出现的时候,就想过建一个微信群,自己力量太弱小,想把其他受害者家属联合起来,一起想想办法,但是都联系不上。“也不知道其他家属是什么想法,有可能有的已经麻木了,有的也不想再提了,所以这个想法之前一直没有落实”。

邓女士说,就算审判结束马上执行死刑,她心里的创伤还是永远弥补不了。她还没有告诉家里老母亲这两天来参加庭审,想着等最后结果出来以后再跟她说,让她知道自己的闺女当年是怎么没了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