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国民党母亲节前夕大游行 呛蔡英文收回有毒食品

中国搜索

关注

原标题:国民党母亲节前夕大游行 呛蔡英文收回有毒食品

海外网5月13日电国民党13日下午在母亲节前夕发起“妈妈请您要保重,扞卫无毒家园”大游行,呼吁蔡政府承诺拒绝瘦肉精进口、绝不开放进口日本核灾区食品、绝不放宽蔬果农药标准,以及要求正视毒品蔓延各级校园的严重性,并抗议民进党强行通过债留子孙的“前瞻计划”。

现场近千名民众到场,游行队伍在自由广场牌楼前集结,党主席洪秀柱率副主席林政则、陈镇湘及秘书长莫天虎参与游行;5位党主席候选人韩国瑜、潘维刚、郝龙斌、詹启贤、吴敦义也到场表达支持。

下午2点游行队伍出发,队伍抵达“教育部”时,洪秀柱以象征反毒的红丝带绑在“教育部”铁栏上,要求正视毒品蔓延各级校园的严重性;经过“立法院”时,路旁放着象征绑桩的“钱砖”道具,讽刺民进党立委用黑箱、多数暴力等方式通过“前瞻计划”。

当游行队伍抵达“行政院”前,民众拿起道具千元纸钞撒入“行政院”,抗议民进党政府的“前瞻计划”只会乱撒钱,最终队伍最后抵达民进党中央党部。

洪秀柱在民进党中央党部前喊话强调,请蔡英文收回有毒食品、解决校园吸毒问题,并前瞻绑桩计划收回去!她表示,蔡英文说,政府听不到人民可以大声点,现在又说听到了,不用再大声了,听到了又有任何作为吗?“如果再没任何作为,我们就请你下台”!

据海外网了解,民进党推出的“前瞻计划”并不受国民党待见。“蓝委”曾在“立法院”质询时轮番批该计划如“选举绑桩计划”,皆绿营执政县市受惠,且内容抄袭马英九当局的“爱台12项建设”。

此外,民进党力推8年8800多亿元(新台币)的前瞻基础建设计划被国民党认为这是“钱沾计划”、“绑桩计划”,并且在“立法院”遭国民党的持续抵制。(综编/海外网 杨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