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台湾警匪当街爆发枪战 互开30多枪对峙嫌犯投降

央视新闻

关注

原标题:台湾新北市发生警匪枪战 嫌犯已被抓捕

台湾中和兴南观光夜市今天发生警匪枪战,双方对峙超过3个小时。下午2点25分,嫌犯弃械投降,被押上警车载离现场,带回分局侦讯。

上午11点左右,新北市警方在针对一名60岁左右的通缉犯展开逮捕行动时,遭到犯嫌强烈扺抗。警方从新店一路追到中和,并在兴南夜市发生正面冲突,双方互开30多枪,随后嫌犯躲进附近一处旧公寓的三层楼梯间,警方则在2楼与其对峙。嫌犯称,要求见到女友,否则将引爆手榴弹自杀。警方出动上百名人力,封锁街道,嫌犯女友和哥哥也到场进行劝阻。新北市警察局长胡木源说,嫌犯被逮捕时,所持有的手榴弹插鞘已快拉出到临界点。

这名60余岁的嫌犯名叫刘邦诚,绰号“老三”,自称是天道盟太阳会顾问,因犯下毒品案被警方监控已久。如此大动作拒捕,就是不愿因毒品案而坐18年牢。(央视记者 赵超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