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洪秀柱:1年来入党人数越来越多 国民党不会变小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洪秀柱当选后国民党就变小? 洪:一年来入党人数增 不会变小

[环球网综合报道]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24日前往云林县北港朝天宫参拜。在与北港党员座谈时,洪秀柱表示,去年曾经有人说如果洪秀柱当选国民党主席,国民党会越来越小,但洪表示,“一年来入党的人越来越多,选主席的人也越来越多”,反问“国民党有变小吗?”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4月24日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24日一早由竞选总部总顾问许舒博陪同前往云林县北港朝天宫参拜。在与北港党员座谈时,洪秀柱说道,国民党过去一年不只没有变小,也慢慢地走稳改革之路。她说,国民党撑过了民进党动用各种办法的违法追杀,也撑过了党内组织改革的震动。接下来,国民党要让更多的年轻人开始步上接班梯队。洪秀柱说,所谓“用壮育青”,就是让有经验、学识的4、50岁壮年,坐上主要位子来历练,准备接县市首长;而2、30岁青年,就要开始培养,出来竞争,参选里长、市议员等公职。她强调,“我知道我在做什么,该做的就是该做,对的事情就该做,国民党一定要改变,我会继续坚定的改革”。

针对记者询问蔡英文政府前瞻计画所引起的是是非非,洪主席表示,这项前瞻计画没有一个评估精算,就只会是一个砸钱、A钱的计画。‘这样恐怕会提高国家举债的上限,把国家财务都榨乾了。’洪主席指出,政府有义务把计画向全民说清楚讲明白,不然一天到晚骂军公教是拖垮国家财政的元凶,现在却又乱砸将近一兆元的纳税人血汗钱到一堆有争议的建设上,这叫人民怎麽信服?

此外,有关民调显示新北市长朱立伦有机会竞选台北市长,洪秀柱表示,朱立伦的民调高,代表民众认为国民党还是有战将的,民众并没有放弃国民党,国民党一定要继续努力。至于2018年的胜选计划,洪秀柱表示,到时候就看谁有企图心,谁有愿景以及当事人的意愿,在公平竞争后,一定会有最合适的人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