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塔城地区:学习讲话精神 立足本职做贡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关注

塔城地区各地各部门积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为建设幸福和谐塔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习总书记在讲话中要求把民族团结落实到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贯穿到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各环节各方面,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地区种牛场干部职工决心从身边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维护好民族团结。

塔城地区种牛场干部  王俊明:“在今后我们要维护好民族团结,持续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和联谊活动,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

塔城地区种牛场党委副书记、场长  陈树明:“下步我们要认真的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的职工认真的学习和传达,围绕习总书记总目标,做好我们的各项工作,加强各民族之间团结为我们建设我们幸福塔城,和谐塔城做出我们更大的努力。”

在塔城市和平街道建设社区,社区工作人员们学习讲话精神,深刻领悟。表示要把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落实到社区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中,转化为推动社区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塔城市和平街道建设社区党支部第一书记  张严召:“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做好社区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还有我们社区的团结,我们团结才能更好地干好社辖区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乌苏市农商银行干部职工表示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扎实开展好当前的春耕春播贷款工作,做好民族团结工作。

乌苏农商银行行长  李娜:“积极主动的解决了辖内的春耕备耕的生产资金的不足的问题,我们通过上门服务,通过简化手续,通过缩短办理的时间等措施,为农户办理春耕贷款,支持三农,发挥三农主力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