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郝龙斌回应党主席竞选民调第一:正面选举受认同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3月7日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候选人、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今天针对党主席民调排名第一表示,代表他正面选举方式得到党员及蓝军支持跟认同,这是好现象,一定努力争取胜选,翻转国民党。

国民党主席选举将在5月20日举行,日前有媒体进行民调指出,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的支持度,以微弱的差距领先其他候选人。

对此,郝龙斌今天(7日)上午前往“立法院”大门探望抗议年金改革的“八百壮士”时受访表示,现在蓝军支持者最在意的是,谁能团结并带领国民党再起,因此,他每次跟党员接触,就多讲理念、政见。

郝龙斌指出,两次民调领先表示正面选举的方式得到党员及蓝军支持跟认同,会更加用正面选举方式争取胜选,透过这方式翻转国民党,把国民党带到新的境界。

对于多组党主席候选人皆希望举办辩论,但党主席洪秀柱阵营则倾向办政见发表会。郝龙斌说,辩论是必要的,可把所有候选人把理念、想法说更清楚,极力争取大家参与辩论会。

至于外界批评郝龙斌父亲、前台湾“行政院长”郝柏村每个月领取新台币21万元,郝龙斌说,所谓的外界就是民进党,他父亲依法领退休金,一切都依法办理,民进党却用阶级斗争、“违法违宪”的方式污蔑军人,进行年金改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