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北京涉黄俱乐部入口封条已拆 目前尚未营业

北京头条

关注
  

丽海名媛俱乐部未恢复营业

法制晚报讯(实习生 杨雪)今天下午5时,记者来到位于海淀区大钟寺东路9号京仪大酒店内的丽海名媛俱乐部看到,通往俱乐部的楼梯入口仍旧被三张桌子和隔离墩挡住,上面贴着写有“暂停营业”的通知,贴有双榆树派出所于12月23日贴的封条,两部通往俱乐部的电梯也贴有派出所封条。

俱乐部旁的汇湘楼饭店工作人员表示,该俱乐部自2016年12月23日关门以来就再也没有开放过,其间有派出所工作人员到俱乐部进行取证,但未见到其他人员来此。(微信ID:fzwb_52165216)

此前,记者曾在2016年12月25日到此探访,当时在京仪大酒店外有丽海名媛的灯牌,现在灯牌已不见,楼梯口旁的有“丽海名媛”字样的立牌也被拿走,同时,记者在俱乐部负一层入口处看到,原本贴在大门上的封条已不见。(摄/实习生 杨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