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北京房山太平庄社区养老服务驿站举行揭牌仪式

新华网

关注

2017年1月18日,由北京市房山区西潞街道街道办事处和金太阳(北京)居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筹建的北京市房山区太平庄社区养老服务驿站举行揭牌仪式。

北京市房山区西潞街道工委副书记王新华、办事处副主任刘近伏、社区服务中心主任张树军、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陈军、北控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养老事业部总经理周仕铂、金太阳(北京)居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执行总裁李安、副总裁赵卫平等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北京市西潞街道工委副书记王新华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陈军共同为养老服务驿站进行了揭牌。

据介绍,太平庄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将根据太平庄社区老年人的实际生活需要,提供家政、餐饮、医疗、生活用品、适老居家安全、护工培训以及日间照料等服务。

驿站负责人表示,将努力满足社区居民养老、日常生活的需求,为建设和谐社区做出贡献。让老人在这里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来访嘉宾、社区居民代表参观了养老服务驿站的接待中心、功能区域、休闲活动区域等驿站设施,并对驿站的设施和服务环境表示了肯定。

据悉,金太阳(北京)居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北京控股集团旗下北控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平台公司,已经在北京建立了56个养老服务站点,在全国建立了400余个金太阳社区养老服务站点,在未来3—5年内,金太阳将服务全国1000个社区、2000万居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