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今晚你不该错过的5件事

新浪新闻

关注

9月8日夜间要闻汇总

奥巴马东盟峰会称南海仲裁案有约束力 中方回应

问: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出席美国-东盟峰会时表示,南海仲裁案仲裁庭做出的裁决具有 约束力。同时,他希望继续通过外交手段和平解决争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答:在今年东亚合作系列外长会上,美方曾表示对所谓南海仲裁案结果不持立场、不选 边站队,支持直接当事方开展对话。你提到的奥巴马总统的表态,我也看到了报道,需要进一步核实具体内容。

刑侦专家揭秘白银案通缉画像 女工描述恐怖一幕

前不久,甘蒙8·05系列强奸杀人残害女性案告破,犯罪嫌疑人高承勇日前在白银市 一学校小卖部内被公安机关成功抓获,经初步审查,他对杀害11人的犯罪行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审讯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在案件的侦查过程中,曾出现过一组刻 画嫌疑人面貌的画像,央视记者就此独家专访了参与侦办此案,也就是进行画像的公安部特邀刑侦专家张欣,他讲述发生在案件侦破中鲜为人知的故事。

国航机上读物被指种族歧视 回应称已撤下

据观察者网早前报道,中国国际航空公司(Air China)提示游客在英国伦敦“有些印巴聚集区和黑人聚集区”时要多加小心,这两天在伦敦引起轩然大波,已经有两名议员写信给中国驻英大使,要求道歉并 删除。对此,国航相关负责人8日向《环球时报》回应时表示,为了满足旅客阅读需要,目前在航班上配发近百种境内外、多语种报刊,《中国之翼》是其中之一。 这些报刊只作为机上休闲读物配发,各报刊刊登的文章均不代表国航的观点。

北师大学生曝副院长性骚扰 让女生喝带迷药的茶

近日,一份名为《沉默的铁狮———2016年北师大校园性骚扰调查纪实报告》引起关注,报告里提到了,该校某学院副院长S教授性骚扰学生的“情节最为恶劣”。8月31日,北师大通过官方微博回应,学校已于暑假前启动调查。这份校园性骚扰报告的作者叫康宸玮,北师大中文系大三学生。9月4日凌晨1点,康宸玮在微博和朋友圈同时更新了一条状态:“一周之内,关于S教授(性骚扰)的举报又接到第三起、第四起、第五起,最早的已经在10年前……S教授,伏法吧。”

甘肃一家六口因贫穷服毒身亡 三年前低保被取消

8月24日下午,甘肃康乐县景古镇阿姑村山老爷弯社发生一起人伦惨案。该村里一位年轻的母亲杀死4个孩子后,服毒自杀后不治身亡。不日,该女子丈夫再次服毒身亡,四世同堂的8口之家,6口人身亡。目前,案件警方还在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孙爱林 SN14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