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北京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结束

综合

关注

“华夏银行杯”首届北京市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环节圆满结束,30个项目入围决赛,争夺6个总决赛晋级资格。

本届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指导,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办,东方嘉诚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根据大赛复赛规则,复赛采取直接晋级和网络投票两种方式,产生晋级决赛的30个项目。自7月31日以来,由初赛晋级的“文创100”项目按行业分组分别参加了由东城区文化人才(国际)创业园举办的文化教育和文化体育行业复赛、西城区文化创新工场举办的创意设计行业复赛、海淀区大唐创新港举办的广播影视行业复赛、丰台区竹海科技孵化器举办的文化交易和文化旅游行业复赛、石景山区91众创空间举办的动漫游戏行业复赛、昌平区回+双创社区举办的综合类复赛以及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国投举办的广告传媒行业复赛共10场比赛,决出艺+1艺术品鉴证、12426版权监测与分帐发行、蜘蛛侠摄影机等20个项目直接晋级决赛,同时,海燕童话屋、奥秘之家等10个项目在复赛路演环节中获得参加网络票选复活资格后,经过网络投票的激烈角逐,最终晋级决赛。

大赛决赛将于近期拉开帷幕。公众可通过大赛官方微信订阅号“北京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wenhuachuangye)”和服务号“北京市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beijingcie)”及时了解赛事进展。

入围决赛项目名单

01

一饰一诺首饰体验馆

02

打造创意花丝镶嵌饰品

03

门罗

04

北京泽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05

二次元coser产业化平台

06

AppMagics

07

小在开播

08

互联网影视项目

09

蜘蛛侠摄影机

10

自由坊

11

点名时间

12

艺+1艺术品鉴证

13

12426版权监测与分帐发行

14

本意手作 工作坊

15

北京环球悦时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16

链景旅行APP

17

型动体育

18

HandCV手势识别及交互系统

19

MOZIK

20

融合VR和体感技术的创新课程开发平台

21

移动增值服务业务

22

海燕童话屋

23

奥秘之家——极致VR体验提供者

24

防雾霾口罩

25

NOWDO脑洞

26

麦片网:互联网IP服务平台

27

任性的雕刻师

28

中国音乐素养教育信息化项目

29

北京胡同艺赞

30

长城铁花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