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河南省政府原副秘书长景照辉被控受贿近2000万

新华网

关注

原标题:河南省政府原副秘书长景照辉受贿案开庭 涉案金额近2000万元

新华社郑州8月3日专电(记者李丽静)来自河南省周口市人民法院的消息,8月2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景照辉(正厅级)受贿案在该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涉案金额近2000万元。

景照辉,男,1964年2月出生,河南长垣人。2013年12月至2015年7月担任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2015年6月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次月被免去省政府副秘书长职务。

在8月2日的庭审中,周口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6年至2015年,被告人景照辉在担任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河南省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黄淮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期间,利用本人职权及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或索取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1902.0905万元、2万美元。

河南省周口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景照辉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庭审进行了法庭调查,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景照辉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景照辉作了最后陈述,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本案将择期宣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