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江西高速载41人客车突然起火 幸无人伤亡(图)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国江西网讯曾伟锋、 记者孙娟 报道:5月18日19时许,泉南高速石吉段吉安方向445Km处,一辆大客车突然起火,车上载有41人,车身3分钟内就被滚滚大火包围。

“赶到现场后,发现客车停在应急车道内,整个车身被大火包围,现场冒着浓烟。”前往救援的高速交警介绍,车上乘客多为宜春人,事发后41名乘客都已撤离至附近服务区,无人员伤亡。

据驾驶员朱先生介绍,车辆从福建福清开往江西宜春,当行驶至该路段时,车辆电路突发异常,“察觉到问题不对后,立即停车,让乘客撤离,几分钟后整个车辆都燃烧起来。”

“当时迷迷糊糊在睡觉,突然听到有人说在冒烟,司机说打不开门,我们立即敲窗跳车下来。”现场乘客介绍,当时火势非常大,不到3分钟整个车身就被大火包围。

20时30分左右,大火被成功扑灭。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高速交警提醒,防范汽车自燃,定期保养是关键。汽车自燃的主要原因是漏电、漏油、机械摩擦发热等,要定期保养检查发动机、电路和油路,驾车出门前请查看有无老化和漏油情况。

来源:中国江西网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