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陈水扁收520宴会邀请 台中监狱:如去后果自负

中国网

关注

原标题:陈水扁收到520宴会邀请 台中监狱:如去后果自负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讯 蔡英文“就职典礼”即将到来,陈致中(陈水扁之子)16日表示,他父亲已经收到“520就职宴会邀请,还未决定是否出席”。对此,台中监狱典狱长黄维贤指出,此行程与医疗无关,不可出席;台湾网友则直指:出席就要抓回去关。

综合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520就职典礼”在即,陈水扁16日收到蔡英文署名的宴会邀请函。至于出席与否,其子陈致中表示,陈水扁的身体状况必须经由医疗小组做专业评估,才会考虑是否出席。至于上午520“就职典礼”,则表示还没有收到邀请。

针对此事,台中监狱典狱长黄维贤向媒体表示,陈水扁获准“保外就医”时,就当面告知不得从事与医疗无关的活动,否则即代表身体恢复可回监执行。他坦言,陈水扁要不要去他们也管不着,如果去了以后,被撤销“保外就医”,陈要自已负责。

陈水扁收到“邀请函”的消息也引发网友讨论,有网民直言,“出席就要抓回去关”、“可以再回去关了”;也有不少人推测,陈水扁应该不会去。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张淳 SN18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