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福建龙岩受暴雨天气影响关闭5家A级景区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受暴雨天气影响 福建龙岩关闭5家A级景区

中新网龙岩5月10日电 (张林峰 张实荐)10日,记者从福建龙岩市旅游局获悉,受暴雨天气影响,目前,龙岩武平梁野山、连城冠豸山、培田古村落、天一温泉度假区和新罗竹贯古村落等5个国家A级景区已暂停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将另具通知。

据福建气象部门预报:今天白天,漳州、龙岩、厦门、莆田、福州五市和平潭有暴雨,24小雨量可达50~80毫米,局部超过80毫米;其余地区局部有大雨到暴雨。

龙岩市旅游局提醒旅游企业和近期出行的游客,出门前要密切关注气象、水利、国土等部门发布预警信息,应及时了解旅游目的地天气、汛情等情况,注意防范暴雨天气对旅游出行的不利影响,切勿在恶劣天气条件下冒险出行旅游或开展涉水活动项目,以免发生不测,确保旅游安全。(完)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