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如家酒店微博向遇袭女子道歉 称有不可推卸责任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如家酒店向“遇袭”女子道歉 称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中新网4月8日电 如家酒店集团今日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对“在酒店遇袭女子”的道歉信,如家酒店在致歉信中对女子表示:你在北京望京798和颐酒店的遭遇,我们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如家酒店在其官方微博上表示,“经过我们与当事人充分坦诚地沟通,弯弯最终接受了我们的道歉。我们会努力整改酒店存在的安全、管理、服务等方面严重不足,真正为宾客提供一个安全放心舒适的居住环境。请弯弯和所有消费者相信并继续支持我们!”

如家酒店在致歉信中说,如果当时酒店的安保措施更加高效,如果我们在现场能够更有力地制止伤害,如果我们在事发时和第二天都能更加主动地关心你,更及时地为你考虑更多,也许你就不会承受如此大的心理创伤和压力。

如家酒店在致歉信中表示,为了不让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有责任更好地保障所有的客人特别是女性客人。

近日,微博名为“弯弯_2016”的网友连发多条微博讲述自己在北京一家酒店遭受陌生男子劫持的经历,引发网友关注。弯弯表示,4月3日其在位于朝阳区酒仙桥北路望京798和颐酒店入住时,被陌生男子跟踪后强行拖拽,其大声呼喊后,围观者逐渐增多,陌生男子逃走。

6日,涉事酒店的母公司如家酒店集团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三份声明,承认涉事酒店在事件处理中的确存在安保管理、顾客服务不到位等问题,表示道歉并承诺整改、追责。

4月8日,北京市公安局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4月7日21时许,专案组在河南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在河南省许昌市将涉案男子李某(男,24岁,河南省人)抓获。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