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潜山园艺场失踪职工被害”续:修手机起纠纷被杀

大皖新闻

关注

原标题:“潜山园艺场失踪职工被害”续:修手机起纠纷被杀

凡本报记者署名文字、图片,版权均属新安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注明 “来源:新安晚报或安徽网”,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新安晚报 安徽网(www.ahwang.cn)讯2015年12月6日中午,潜山县园艺场职工苏某与同事聚会后,当天下午从酒店驾车外出,后失联。2016年1月7日,三名犯罪嫌疑人落网,9日苏某尸体被找到。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1月12日从潜山县警方获悉,苏某系修手机过程中,与人发生纠纷被残忍杀害并抛尸。

2015年12月6日中午,潜山县园艺场职工苏某与同事聚餐过程中将手机屏拍坏。聚餐结束后,苏某来到潜山县城核心通营业厅想对手机进行维修。27岁的女老板陈某让39岁的王河镇人程某去处理一下。

因手机没修好,苏某不愿走,为此程某找黄泥镇的29岁男子金某来劝苏某离开。苏某执意不走发生争执。程某随后将苏某打倒在地。

见苏某受伤,程某等将苏某扶到营业厅后面的床上后离开了营业厅。15分钟后,程某等再次回到营业厅时,发现苏某已经死亡。

发现苏某死亡后,程某等为毁尸灭迹,连夜将苏某运到黄泥镇一沙场附近水沟掩埋,苏某的车子藏匿在黄泥花炮厂一废弃的厂房内。后来程某购买了17桶自喷漆对苏某车辆进行了改装。

目前核心通营业厅老板陈某、社会青年金某已被刑事拘留。程某因酒后肇事受伤住院被监视居住。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 蒋六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