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俄媒:俄明年起向华交付苏-35 3年内完成合同

环球时报

关注

原标题:俄媒:俄明年起向华交付苏-35 3年内完成合同

【环球军事报道】俄新社23日报道称,俄罗斯联合仪表制造集团副总经理谢尔盖·斯科科夫当日表示,该公司将自2016年开始向中国提供苏-35战机的新型通讯设备S-108通信综合系统,自2017年向军用机场供应整套通讯设备NKVD-27地面综合系统。

据报道,俄罗斯与中国签署的苏-35多用途战机采购合同中,包括提供S-108通信综合系统。俄联合仪表制造集团表示,与上一代战机的通讯设备相比,S-108系统能在电子对抗中缩短信息传输时间、提高接收数据的可靠性。NKVD-27地面综合系统可以自动传达命令,指挥飞机执行任务。它可以为在1500公里以外的作战飞机提供多通道语音和数据通信。

俄技术集团国际合作和地区政策部主任维克托·克拉多夫上周向俄新社表示,俄中签署24架苏-35战机的采购合同,包括提供地面设备和备用发动机等。消息人士称,从2016年起开始供应飞机,全部合同3年内完成。

另据俄塔社报道,俄远东发展部长亚历山大·加卢什卡23日表示,“关于发展连接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