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沪昆高速江西段货车爆炸致3人遇难1人重伤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社南昌10月31日电 (记者 王剑) 沪昆高速江西新余段一辆满载烟花爆竹的大货车30日下午发生爆炸。江西省新余市官方31日称,该事故目前共造成3人遇难,1人重伤。

10月30日下午15时20分左右,沪昆高速江西新余段分宜出口往新余方向约1公里处,一辆满载烟花爆竹的江西高安籍大货车在行驶时发生爆炸。

目击者称,爆炸事故现场一片狼藉,炸出一个直径4米多的大坑,有大量烟花爆竹燃烧痕迹。道路两旁的大树燃烧起火,仅剩主干部分。

新余市官方通报称,爆炸时,对面车道一辆白色新疆籍奥迪车被气浪掀翻致高速路基外并引发燃烧。

事故还造成赣西供电公司在分宜县内220千伏大仙1线与110千伏大青线同时跳闸,影响境内相关企业用电,供电部门目前正在抢修受损线路。

据江西省高速集团宜春管理中心消息,爆炸还致高速公路分宜收费站内办公楼和宿舍大面积门窗玻璃碎裂,爆炸现场周围不少民居门窗亦受损严重。

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医护、路政等均赶赴现场救援,疏导交通,救护伤员。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