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中山大学确认于幼军将回校任教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广州10月13日电 (许青青)记者13日从广州中山大学得到确认,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原副主任于幼军受聘中山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预计于11月抵达广州。

资料显示,于幼军是江苏丰县人,1953年1月出生。本科毕业于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后又在中山大学获得硕士、博士学位。

1986年11月,年仅33岁的于幼军任广州市东山区委书记;1994年8月,41岁的于幼军任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成为副省级干部。此后转任深圳、湖南、山西等地。2006年,于幼军获任山西省省委副书记、省长。

2007年9月,于幼军去职离开山西后,被任命为文化部党组书记、副部长。

2007年于幼军当选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2008年,中央决定撤销于幼军中央委员会委员职务,并给予其留党察看两年处分。

2011年,于幼军出任南水北调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今年1月到龄退休。

据悉,中山大学10月9日为于幼军举行了仪式,他将在中山大学哲学系担任特聘教授,供职于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与中国现代化研究所。(完)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