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上海地铁电梯被曝逆行伤人 运营方称疑乘客自摔

新闻晨报

关注

[突发!网曝上海人民广场地铁站电梯突然逆行 有人受伤]有网友曝,今天上午,上海地铁人民广场站1号出口电梯伤到一老人。据当事人讲,老大爷和老太太带孙子坐电梯往上,电梯忽然后倒,两人第一反应扶孩子,老太太鞋被卡电梯,脚多处出血。具体情况晨报君将有详细报道。

[电梯上行时 乘客突然滚落]据当事人陈先生说,当时他在前,父母带孩子在后面。电梯上行到中段时,父母突然滚落,头部、腿部、手部不同程度外伤,孩子暂无外伤,是否骨 折还需送医检查。原因还不清楚是父母没站稳还是电梯故障,感觉电梯有停顿,不确定是事发后被人按停,需调取监控。晨报记者 王亦菲

[地铁运营方:疑似乘客自己摔倒]地铁运营方表示,经过调取现场监控后发现,事发时该出口电梯运行一切正常,并没有出现“逆行”、“后倒”。运营方表示, 现场监控显示,当时两位老人确实搭乘该电梯,随后疑似因自己没有站稳摔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