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河北肃宁公安政委头部中枪牺牲 家中有8旬老父

综合

关注

河北发生特大枪击案4死

燕赵都市讯(记者白云)沧州市公安局新闻中心刚刚发布关于河北肃宁枪击案的信息,5名受伤人员,目前伤情稳定,正在进一步救治,没有生命危险。

该案发生后,公安部和省、市领导相继做出重要批示,表达对牺牲民警的慰问,要求全力救助受伤人员,做好死者亲属的抚慰工作。河北省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董仚生第一时间赶到肃宁一线调度,安排善后,并到医院看望受伤民警。

在抓捕犯罪嫌疑人中牺牲的肃宁县公安局政委薛永清,今年48岁,毕业于河北公安学校,1990年参加公安工作,2013年10月担任肃宁县公安局政委,工作兢兢业业,为人正直,勇于担当。9日凌晨,在带队抓捕西石堡村特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中,身先士卒的薛永清政委被犯罪嫌疑人用双管猎枪击中头部,壮烈牺牲。据了解,薛永清家有八旬老父亲,儿子正读大学。

牺牲的刑警大队巡防队员袁帅今年34岁,2004年参加公安工作。他身材高大,性格开朗,工作认真负责,一直担任警犬训导员。牺牲时,他正带领警犬执行现场搜捕任务。他的女儿还不满3岁。(来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