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中船集团回应原领导班子多占住房:已界定归属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共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党组日前通报巡视整改情况。关于“集团原领导班子成员多占住房突出”方面,通报称,中船集团对集团原领导班子成员各自住房情况进行了摸底了解、分析、研究,对其中有关房源进行了区分和归属界定。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11月27日至12月29日,中央第七巡视组对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船集团公司)进行了巡视。2015年2月5日,中央第七巡视组向中船集团公司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

关于“集团原领导班子成员多占住房突出”方面,通报称,中船集团公司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国务院国资委要求,逐一进行认真整改,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1)对集团原领导班子成员各自住房情况进行了摸底了解、分析、研究,对其中有关房源进行了区分和归属界定。

(2)多次走访国资委和国管局有关住房管理部门就相关政策进行了咨询。

(3)向原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通报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及整改要求等有关精神。

(4)目前正在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做到严格要求,符合政策,先易后难,抓紧解决。

(原标题:中船集团谈原领导班子成员多占住房:已界定房源归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