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好莱坞“权力男人”将就性侵事件向警方自首

地球日报

关注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好莱坞金牌制作人哈维·温斯坦将就性侵事件向纽约警方自首。此外,纽约检方当天将以性侵罪起诉温斯坦,称其在2004年强迫一名学生演员与其发生关系。

此前《纽约时报》曝光,温斯坦在30年内性骚扰和性侵过包括知名女明星在内的多名女性。此后,不断有人站出来指控温斯坦性侵和性骚扰。其中包括好莱坞知名影星格威妮丝·帕尔特洛和安吉丽娜·朱莉等人。

有关温斯坦的丑闻曝光后,一众知名人士齐声谴责。

影星 马克·拉法洛称,“这绝对是错的,不管你是总统还是温斯坦,这就是错的”。影星 利兹·赫利称,“实话实说,他从来没有叫我给他按摩,但如果他做了这种事情,那太可怕了”。

温斯坦是民主党的重要资助者,从1992年的选举开始,他和他的家族已经捐出了超过140万美元用于支持民主党。丑闻一出,民主党人纷纷表态要把温斯坦的捐助资金转赠慈善团体。前国务卿希拉里表示,她非常震惊,温斯坦的这种行为是无法容忍的。前总统奥巴马也表示,任何贬低女性的人都必须遭到谴责和惩罚。

现年65岁的温斯坦被认为是好莱坞最有权力的人之一。据不完全统计,在那些他参与制作和发行的电影里,已经拿过累计300多项奥斯卡提名,最终捧回了70多座奥斯卡小金人。

文/穿梭在美帝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