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特朗普炮轰前CIA局长:你是一切破坏的根源

地球日报

关注
  特朗普21日“攻击”的目标前CIA局长布雷南。特朗普在推特上援引了一位保守派评论员Dan Bongino对布雷南的“攻击”。
  特朗普的推特写道“布雷南很慌,他羞辱了自己,让国家蒙羞,让整个情报界蒙羞。他破坏了美国人对情报界的信任和一些FBI高层的信任。布雷南开始破坏特朗普总统,我们知道他对档案的具体细节,他否认了这些档案,他把这些档案交给了国会的人,国会的人开始调查特朗普。就这么简单。布雷南是一切破坏的根源。
  推特中提到的档案指的是今年2月公开的FBI调查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的机密备忘录,该备忘录记录了共和党对FBI在调查早期阶段滥用监控手段的指责。布雷南在2013-2017年担任CIA局长,布雷南此前一直公开批评特朗普,并认为特朗普和俄罗斯之间有联系。

  特朗普之后暗讽奥巴马“华尔街日报问奥巴马在哪?非常好的问题”,呼吁奥巴马解释FBI是否出于政治目的监视了特朗普团队。
  (文/特朗普每日推特速览)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