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特朗普签字1.3万亿政府支出法案

地球日报

关注
  当地时间23日下午1点,美国总统特朗普在1.3万亿美元政府支出法案上签字,避免政府再次关门。
  22日,美国众议院表决通过该项法案。白宫称,特朗普支持该法案并将签字。23日,特朗普在推特上突然说,将对该法案行使否决权,原因是其没有涉及“童年入境暂缓遣返”(DACA)项目以及不够足量的边境墙资金。
  但是,在随后召开的白宫会议上,特朗普虽不情愿,依旧在该法案上签字了。特朗普称:“出于对国家安全的考虑,我已经签署了这份预算法案。这个法案中有很多我不满意的地方,也有很多我们本不应该有的东西。但是,为了组建军队,我们不得不这样做。我以后再也不会签署这样的法案了,没有人读过它——它通过了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很多人甚至不知道这法案里有什么内容。”
  文/白宫风云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