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莫迪今日无动向 卡纳塔克邦“硝烟”起

地球日报

关注

当地时间22日,印度总理莫迪没有公开动向。莫迪在2014年以压倒性优势赢得选举,但是在近期他所在的党派——人民行动党的优势开始被动摇。据东京野村证券公布的消息,莫迪有25%的可能性提早召开选举,以谋求连任。

据报道,人民行动党迫切地希望在印度的摇摆邦,卡纳塔克邦取得胜利,以阻挡竞争对手国大党的势头。印度媒体援引人民行动党的发言人称,这会是“人民行动党在印度的最大助选活动”。为了此次选举,人民行动党将会派出7万志愿者,驻扎在56000个投票站来拉票。

尽管卡纳塔克邦以高新科技闻名,它的首府班加罗尔还被成为“亚洲硅谷”,但是人民行动党能否胜选更大取决于该地区800万农民。为了拉拢农民的选票,早在1个月前,莫迪就身着绿色服装在卡纳塔克邦发表讲话,强调自己政府给农民的优惠政策,诸如农产品最低支持价格等带给农民的优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