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心智正常” 白宫公布特朗普体检报告详情(全文)

地球日报

关注

17日,白宫在其网站上公开了特朗普上任后的首个体检报告。其中包含诸多特朗普健康情况的详细细节,如他身高190cm, 体重108公斤,无吸烟与饮酒史,认知能力正常等。

为特朗普进行体检的白宫医生于当地时间16日与白宫记者进行了长达5小时的对话,就特朗普的体检报告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医生称,特朗普的身体健康及认知健康“非常好”,称其各项均正常,只有体重稍偏高。医生介绍,他与特朗普探讨了减重,控制饮食等事项,“如果总统在过去20年饮食习惯更好的话,他甚至能活到200岁”,医生在记者会上笑称。

以下为白宫网站上公布的特朗普体检报告全文。

白宫医生

白宫

2018年1月16日

备忘录呈送: 萨拉·桑德斯(总统助理,白宫新闻发言人)

寄信人: 龙尼·杰克逊医生(白宫医生,美国海军少将)

主题: 总统定期体检

作为美国总统,唐纳德·约翰·特朗普已经完成了首次定期体检。此次体检由我实施和全程监督,体检中进行了合理的专业咨询和诊断检查。体检在2018年1月12日,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中进行。

此次体检的目的是向公众提供总统目前健康状况的最新消息和保证总统的持续健康状态。此次体检的主要内容包括,进行健康检查及疾病预防。

经过特朗普总统的同意,我公布以下健康信息:

基本健康数据

年龄:71岁零7个月

身高:75英寸(注:190.5cm)

体重:239磅(注:约108.3kg)

静止心率:68次/每分

血压:122/74 mm Hg

脉搏血氧饱和度:99%

体温: 98.4华氏度

各项体检结果

视力: 双眼未矫正视力为20/30(注:换算成国内流行测试结果为0.6),矫正后视力为20/20(正常)。视野正常。双眼眼底检查正常。双眼眼压正常。未发现眼部病变。

头/耳/鼻/喉:对头、耳、鼻、口、喉进行了常规检查。

:牙齿、牙龈健康。

颈部:进行了常规的甲状腺检测。未注意到淋巴结肿大。颈动脉听诊正常。

肺部:肺部听诊无杂音。进行肺癌的低剂量CT筛查,未发现肺部病变。

心脏:常规心脏测试。心跳规律。未发现杂音或其他异常的心音。E心电图显示窦性心律正常,心率71,心电轴正常,无其他显著发现。经胸壁超声心动图显示左心室收缩功能正常,左心室射出分率60-65%,左心室大小和壁厚正常,无室壁运动异常。右心室正常,心房大致正常,所有瓣膜正常。运动负荷超声心动图显示运动能力高于基于年龄和性别的平均运动能力,心率正常,血压正常,运动时心输出量正常。未发现缺血,所有图像中的室壁运动正常。

胃肠道:常规检查。无肿块,未发现肝脾肿大。2013年6月的常规的光学结肠镜检查,未发现息肉或其他异常。复查将推迟到下一次定期体检。

泌尿生殖系统:常规检查。

四肢/骨骼肌肉:全部正常。所有关节可以正常活动。进行强远端脉冲,四肢毛细血管抵抗力良好。无肿胀或水肿。

神经系统:颅神经,小脑功能,深腱反射,运动功能和感觉系统一切正常。进行蒙特利尔认知评估进行认知筛查,结果正常,得分为30/30。

皮肤:常规检查。未发现黑色素瘤,基底细胞癌,鳞状细胞癌或其他显著皮肤病的证据。

常规血液检查

血脂检查

总胆固醇 223(mg/dL)

甘油三酯 129(mg/dL)

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 67(mg/dL)

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 143(mg/dL)

总胆固醇与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比值 3.3

全血细胞计数

白细胞计数 5.5(K/UL)

血红蛋白含量 16.1(g/dL)

红细胞压积 48.7(%)

血小板计数 241(K/UL)

扩展新陈代谢检查

空腹血糖 89(mg/dL)

血尿素氮 19.0(mg/dL)

肌酐 0.98(mg/dL)

谷丙转氨酶 27(U/L)

谷草转氨酶 19(U/L)

糖化血红蛋白 5.0(%)

维生素D 20.0(ng/ml)

前列腺特异性抗原 0.12(ng/ml)

促甲状腺激素 1.76(ulU/ml)

尿液检查

尿液状态 清澈

蛋白质 未检测到

甲酮 未检测到

葡萄糖 未检测到

血液 未检测到

既往病史

高胆固醇血症

红斑痤疮

既往手术史

阑尾切除手术(11岁)

生活方式

没有摄入酒精的历史

没有吸烟史

用药情况

瑞舒伐他汀(可定)。每日10毫克以降低胆固醇。

乙酰水杨酸(阿司匹林)。每日81毫克,维持心脏健康。

非那雄胺(保法止)。每天1毫克防止男士脱发。

多种维生素(善存银片)。每日服用,维护整体健康。

疫苗接种史

已接种Prevnar 13(预防肺炎球菌性肺炎)和Twinrix(预防甲乙型肝炎)。

定期接种预防季节性流感,疫苗均在有效期内。

全包型旅行疫苗在保护期内。

总结

总统的整体健康状况非常好。他在体检期间的心脏表现很好。他一直避免吸烟和酒精摄入,心脏和整体情况一直非常健康。我与总统讨论了节食、运动和减重事项。如果降低饮食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含量,并参与经常性的运动项目,他将更加健康。他有胆固醇偏高的病史,目前小剂量摄入瑞舒伐他汀。为进一步降低他的胆固醇水平,和进一步降低心脏风险,我们决定提升瑞舒伐他汀的摄入剂量。总统目前进行了所有推荐的预防性医疗筛查。所有的临床数据显示总统目前非常健康,且将在总统任期的剩余时间保持健康状态

(翻译/李源)

来源:白宫风云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