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这些才是意大利最有趣的圣诞市集, 你准备去哪个

地球日报

关注
  想要彻头彻尾地感受意大利的圣诞欢乐气氛,最好的方法当然是去逛各地最具特色传统的圣诞市集,品尝热酒、烤坚果、甜点……(嘿嘿,都是吃的!)
  菌菌整理了今年意大利主要城市最有趣圣诞市集,真心不能错过!菌菌还贴心地附上了市集的开放时间!掀起被子,出门逛逛吧!
  ♦ 罗马♦
  ExpoNoi 2017圣诞市集
  地址:Parco Jonio–在地铁 B1线Jonio站下车
  时间:2017年12月8日至2018年1月7日
  在罗马Jonio公园举办的圣诞市集,可以买到各式传统圣诞装饰品,还能品尝特色的菜肴和美味的圣诞甜点。另外,还有专门给小朋友提供的游乐设施。
  Wonderland圣诞市集
  地址:Via Cassia 1284
  时间:2017年12月8日至2018年1月7日(周一到周五:15.30至22.00,周六和周日16:30至19:30)
  如果你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粉丝,你一定不能错过这里。每天下午3点30分开始, Wonderland的圣诞市集会进行一场精彩的圣诞派对。在圣诞节氛围中的配乐下,从圣诞节的起源和传统的故事讲述,到圣诞主题的礼品市场,还有各种美味小吃:烤栗子、糖果、瑞典热饮glöggy……晚上10点之后,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动画和游戏以及哈利波特的魔术表演,最后又圣诞老人给你送信,可爱到不像话啊……
  “出生和成长”圣诞市集
  地址:Via Capo D’africa 47
  时间:2017年12月16日至2018年12月17日(周六/日:11.00至19.00)
  “出生和成长”圣诞市场,这个名字就可以看得出是儿童用品的天堂,不仅有各种儿童使用的产品, 市集还提供大人和小孩可以一起参与的活动。周六开胃酒会,周日还有早午餐提供。
  罗马市集参考:http://www.mercatini-natale.com/roma-mercatini-di-natale/
  ♦ 都灵♦
  Piazza Borgo Dora 圣诞市集
  地址:Piazza Borgo Dora 34,Torino
  时间: 2017年12月1日至 23日(星期一至星期四:10:30至19:00、周五:10:30至21:00、周六日及公众假期:10.30至20.00)
  在Piazza Borgo Dora的圣诞市集有100个户外木屋摊位, 这里除了当地的手工制品,还有来自意大利各地的特色食物和手工艺品。
  都灵其它集市参考:http://www.mercatini-natale.com/torino-mercatini-di-natale/
  ♦ 米兰♦
  Fonderia Napoleonica Eugenia圣诞市集
  地址:Via Thaon di Revel 21, 20159 Milano
  时间:2017年12月16日 至 17日 ( 16日 10.00至20.00,17日 10.00到19.00)
  这是一场被称为“绿色圣诞”的市集,因为在这个市集里,只销售“绿色”的产品:服装、配饰、化妆品、洗护用品、家居用品……都是采用有机原料生产的。这次“绿色圣诞”主要是帮助非洲的项目,帮助塞内加尔妇女通过种植药草和香料来耕种土地,推动这些天然织物的染料、化妆品原料的生产。并且呼吁大家减少对环境的破坏。
  Karibu圣诞市集
  地址:via Santa Tecla 5 , Milano
  时间:2017年12月17日 至12月23日 (每天10.00至17.00 )
  Karibu圣诞市集离Duomo大教堂仅几步之遥,被称作“移动礼品市场”,你可以买到可爱的小手工艺品、书籍、手工果酱、葡萄酒、饼干和蜜饯。他们的理念是:购买圣诞礼物是一种愿望,不是一种目的。
  (图片来源:celim.it)
  米兰圣诞市集参考资料(http://www.mercatini-natale.com/milano-mercatini-di-natale/)
  ♦ 佛罗伦萨♦
  Piazza Santa Croce圣诞市集
  地址: Piazza S.Croce
  时间:2017年11月29日至2018年12月21日(每天:10.00至22.00)
  佛罗伦萨的圣诞集市每年会在Piazza Santa Croce举办,这里还有来自欧洲其他国家的小吃和手工艺品。向大家推荐一种托斯卡纳的传统杏仁饼干cantucci。除了小吃以外,各类手工制品和皮革制品。
  佛罗伦萨市集参考http://www.mercatini-natale.com/firenze-mercatini-natale/
  ♦ 波尔扎诺♦
  Piazza Walther圣诞市集
  地址:Piazza Walther ,Bolzano
  时间:11月24日至1月6日( 12月24日:10.00至14.00、25日关闭;31日10.00至18.00、2018年1月1日:12.00至19.00、除这几天以外每天:10.00至19.00;)
  如果只能在意大利去一个圣诞市集,那么菌菌会选博尔扎诺(Bolzano)!博尔扎诺整个城市宛如一个中世纪小镇,遍布以奥地利风格的建筑。
  在圣诞节期间,瓦尔特广场(Piazza Walther)上热闹的圣诞市场, 街道上回响着传统的节日音乐。市场的摊位上摆放着最正宗的特伦蒂诺上阿迪杰传统工艺品,此外还有当地特色的绿色有机食品和美味的圣诞甜点。
  博尔扎诺市集参考http://www.mercatini-natale.com/bolzano-mercatini-natale/
  话说,这么多好吃好喝好买的,你是不是被子都掀好了?
  (意烩综编,编译:爱乐菌,编辑:木匠,参考资料mercatini-natale.com网,图:除标注外均来自网络,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