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在TikTok上抓小三,是外国妇女的流量洼地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来源:beebee公园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鉴别伴侣出轨,传统女性只能被动地承受如此悲惨的结果。作为z世代先锋女青年,这招来得太迟且过于卑微,万万不能把自己落入这般窘境。于是她们选择用理智武装头脑,通过互联网科技识破渣男的诡计。

名叫 Kayla 的女士在tiktok上对伴侣的不忠公开处刑。据她所言,男友曾发给她一张自己做饭的照片。当她沉浸于心爱男人的可爱举动,并反复欣赏照片时,一抹邪魅怪影顿时让她三观炸裂。

“炉台面的反光,那是女人的手!放大后你能清楚看见她的美甲!”Kayla盯着此处观察数十分钟,初步掌握了对方信息点:手镯、玫瑰金iphone,手表和戒指。综合整个画面来看,如此垃圾的食物也不像是男友的手艺,一定是这婊子在家给他做该死的饭。

视频一经发出,很快冲到20万次播放。好心网友提出质疑:万一是他的女性亲戚或好友呢?这一点Kayla早有考虑:“我在第一时间就发信息质问这是谁,他却回答我‘这应该是你‘ 并且配上了骷髅表情。还有比这更明显的答案吗?”冷峻的Kayla表示,这次视频并不是向网友求证,而是一次复盘,向广大女孩发出警醒。“也请让那位女孩清楚,你给男人做饭他却把它展示给别的女孩,对你来说也是一种侮辱。”

爱情使人昏头,距离擦亮双眼。当两人的物理距离通过网络消除,智能设备便摇身一变显微镜,女孩们通过它洞察对方的真心,一逮一个准。上个月底,男友告诉梅根·玛丽,当晚要和兄弟看奥运会开幕式。然而通过他发来的现场照片,无异于大型自首现场。

两个人的腿,女式的电视柜,桌上浪漫的红酒,相框里照片缺失,以及女性时尚书籍。一切蛛丝马迹整合出一道完整的真相:他在某个女人的家里!

因为相信才不打扰,因为怀疑才想保持联系,这跟第六感有关,女孩们天生拥有这种判断力。Serena Kerrigan的一则tiktok短视频受到了1120万次围观,如噩梦般的画面让每个心有戚戚的女孩感到恐慌。

“当你的男友给你展示他入住的酒店,并告诉你他很想你,这就是你得到的。”照片是一张床和一个小羊玩偶,然而苹果的live photo功能出卖了他的爱。

按住屏幕,下一秒就是一个女人倒在床上。网友也跟着疯了,立即在评论区直抒胸臆:“姐们儿,我的下巴比你掉的更快。”“胆大包天的狗男女。”“你的男人没有心,并且还很愚蠢。”精明的男用户还在下方提供更全面的技术补充:“女士们让让。保存Live Photo,你还可以检查相片拍摄的时间和地点,别怪我没告诉你。”

男人总以为女人可以随便糊弄,一旦选择了出轨,就好比选择了犯罪,天网恢恢,女警随时出动。有理由相信“找不同”游戏出自一位女性创作者之手。一张简单的照片,通过放大缩小,要素侦查,总会露出马脚。Sydney Kinsch便通过这种方式,展示了自己交往四年的男友如何背叛了自己。

“检查你男朋友的墨镜反光照片,看看是否一样出现了不明女人。”Sydney Kinsch将男人右眼画面特写,一双美腿正搭在车窗边。博主表示早已跟渣男对峙,对方最先以5人集体出游否认出轨。经过一周的观察,Sydney Kinsch最终确认他确实跟其中的一位女性好友搞了鬼。

案例逐渐增多,细心的男孩也掌握了其中的诀窍。Tiktok用户山姆·纳恩和女友在家做了一天手工饼干,原本以为是美满幸福的一天,当女友躺下玩手机,眼中的倒影露出了端倪。

“她在玩tinder,她在我眼皮底下找别的男人。”虽然不是实质性的欺骗,山姆依然感觉内心凄凉,人性到底经得起多少试炼。

这则视频发布一周迎来84万播放,网友期待更新后续,最起码应该是场撕逼大戏。谁知事态出现反转。山姆将这则视频置顶,并公布这其实是一场恶作剧。“我和女友很好,这只是表演和玩笑,谢谢大家。”

欺骗网友自己被对象欺骗,到头来网友才是被玩得团团转的那一个。几十万流量成为这些崽子的财富密码,霎时间,tiktok网友口诛笔伐,在抨击山姆的同时,对别的此类视频提高了警惕。果不其然,有些卖惨者最终选择自首。

比如前面提到的,对象看奥运会出轨的博主梅根·玛丽,在播放高达300万之后坦承了自己只是为了噱头操作出了这场戏。原本只是十八线网红,平均播放量也就几千,因为这则视频猛增几十万粉丝。财富与名气兼收,现在还和男友甜甜蜜蜜。知道真相的网友气不打一处来,更多人早已不关心后续,只记得查货“小三”的那一幕,足以给平淡生活带来刺激。

“你可以说是欺骗,也可以说是警示提醒,毕竟这些出轨手段很可能真实上演。”在“靠wifi查出轨”的视频下,账户@andreaspoly这样回复粉丝的质疑。

点进他的主页可以发现,基本上都是些情侣情景短片。几十万播放量见证了它们的高人气,人们喜欢看这种贴近生活的恋爱场景。只是没人会因为它是假的而喜欢它。

“荧幕明星欺骗你,素人网友也会玩弄你。至少可以说明,一般情况下,恋爱中的男女并不会如此机械而狡黠。”“如果有的是真实发生的,大家也见怪不怪了,毕竟网络时代的感情,真真假假。”网友@Jaciardern这样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