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风靡全球的外遇网站,注册一次可能被勒索一辈子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来源:beebee公园

“我手中有你在Ashley Madison网站完整的个人资料和约会证据,如果想阻止我和你的家人分享这些污垢,你需要将 1.05 个比特币发送到以下地址。”接到这个陌生电话的时候,安东尼正在陪老婆散步。“如果你没有在两小时内采取行动,我会通过社交媒体和你朋友还有家人在线共享——当然还有你的约会清单。”勒索者继续说道。

受害者收到的性勒索邮件

受害者 约会聊天记录“好的,我会尽快完成。”安东尼故作镇定挂了电话。安东尼对妻子谎称有紧急任务,需要临时加班,匆忙赶到办公室将比特币发送到陌生人账户,希望就此息事宁人。

随着社交网站的流行,性勒索成为全新的骗局威胁着“偷食”者的钱包。提供互联网安全的Vade Secure在报告中表示,仅一周时间,它就检测到了“数百性勒索骗局的案例,主要针对美国、澳大利亚和印度的Ashley Madison用户。”

Ashley Madison3200万用户再次受到困扰。Ashley Madison是一家帮助已婚人士寻找外遇的社交网站。他们的宣传口号是:“人生苦短,有外遇。”

某用户透露,它最大的吸引力在于勾搭,而不是约会,这里每个人都清楚自己的立场。该网站在全球拥有几千万用户,来这里寻求慰籍的已婚人士遍布50 个国家和地区。

对个人隐私绝对保密是Ashley Madison给用户的承诺,似乎暗示着人们可以不计后果地背叛。

然而互联网是一个凡做过便会留痕迹的地方,数据不动声色记录着你所有行动。

注册Ashley Madison时,用户需要设置对异性偏好信息2015年,一个自称“Impact Team”神秘的黑客组织侵入了Ashley Madison的数据库,以道德的名义,在网络中曝光了来自40多个国家,超过3200万用户的数据。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记者们幸灾乐祸地梳理数据,寻找名人、高级官员或宗教领袖的名字,成千上万的公众人物陷入声誉危机。

Ashley Madison更新,作弊网站泄露私人信息包含所有高调的名人姓名一些美联邦政府职员被卷入丑闻,他们被揭示使用联邦办公系统访问该网站,其中包括在白宫、国会从事敏感工作的人。美国总统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也在名单中被找到,他坚决否认自己曾使用过外遇网站,声称是被人窃取身份抹黑自己。

明星乔什·达格则承认自己花了 986.76 美元购买了两次 Ashley Madison 订阅,并公开对妻子忏悔,表示“对自己一直过的双重生活感到羞耻”。

无数的遵循一夫一妻关系的家庭面临婚姻危机,公开的数据成为人们亲密关系中永恒的裂痕被展示在互联网上。

俄亥俄州的斯泰西听说可以在网上查询Ashley Madison 用户时,她输入了她丈夫的电子邮件地址。果然,他是会员。那天下午,她把他赶出了家门,并提交了离婚文件。

澳大利亚悉尼,一个早间节目的主持人表示可以帮助人们查询伴侣是否使用Ashley Madison。一位女士打电话说自从泄密的消息传出后,她的丈夫一直表现得很奇怪。主持人键入她丈夫的详细信息,在被泄露名单中找到了匹配项。“你是认真的吗?你他妈的在逗我吗?”女人问道,声音在颤抖。“这些网站令人作呕。”随即挂断电话,无数听友开始为她的丈夫担心。

比起在黑客事件中直接败露的不幸,那些尚未被伴侣发现的人们更加悲惨。一些骗子利用Ashley Madison被泄露的数据,近年来不间断对用户进行个性化骚扰。

诈骗邮件安东尼注册网站并与一名已婚女子约会不久,便遭遇黑客事件。好在他的妻子并没有像其他女人那样在被公布名单中搜索他的信息。然而掩饰比暴露更难熬,自从他的邮箱和信用卡信息被暴露在网络中,他日日担心事情败露,一点风吹草动就如临大敌,每天都像在悬崖边过活。几年来他不断收到网络诈骗电话和邮件,从美元到比特币,给骗子打钱成了他的副业,他感觉受够了却没办法报警。

并非所有人都能承受如此压力,一些无法面对家人以及社会的眼光的人选择了自杀,他们都是在生活中备受尊重的体面人。

一位牧师,已婚的两个孩子的父亲受到黑客攻击后自杀

两名警察被黑客公布为外遇网站用户后自杀网络黑客以道德的名义公布的名单并未引起人们的喝彩,人们评价他们的行为看起来更像是一次撒旦的攻击,而不是正义的十字军东征。作家布莱特说:“侵犯一无所知的人的隐私来捍卫道德依然是不道德的。”

“尽管大多数 Ashley Madison 成员的行为不值得同情,可是这些网络黑客不知道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澳洲自媒体博主杰里米在文章中说,她的几位女性朋友都是Ashley Madison的用户,她们不该受到歧视。

其中一位处于开放性伴侣夫妻关系,她在丈夫知情情况下注册了网站,她的签名是:“在生孩子之前,我想带着妹妹在世界上溜一圈。”

另外一位女性朋友丈夫患有严重的抑郁症,他们的婚姻已经完全没有性。她在Ashley Madison上遇到的男人给了她一些罕见的快乐以及可以哭泣的肩膀。就这样在“错误”的方式的帮助下,她坚持带着她的丈夫从深渊爬了出来。她有外遇,但对她来说也有爱与善良,希望与遗憾。

然而在网络中,无辜的人与伪君子一起被曝光,没有人被视为一个完整的人。尼采说,没有真相,只有立场。永远不要用你狭隘的道德观,去指责你不了解的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