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特朗普批“倒像运动”:目的就是为了颠覆美国革命成果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当地时间7月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来到总统山,参加美国独立日庆祝活动。特朗普在演讲中抨击了近期美国各地掀起的“推倒雕像”运动,称其为“左翼文化大革命”,目的是为了“颠覆美国革命”,试图从根本上改变美国。

特朗普说:“毫无疑问,这场左翼文化大革命的目的是颠覆美国革命。他们这么做,就是为了摧毁这个文明,而正是这个文明把数十亿人从贫困、疾病、暴力和饥饿中拯救出来,把人类的成就、发现和进步提升到新的高度。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们决心拆除我们国家遗产的每一座雕像、象征和记忆。”

特朗普在演讲时还称,美国学校里的孩子们被灌输了“仇恨自己的国家”的思想。

“我们的国家正在目睹一场无情的运动,要抹去我们的历史,诋毁我们的英雄,洗刷我们的价值观,并向我们的孩子灌输(这种)思想,”特朗普说。 特朗普不忘攻击民主党,认为造成这种现象都是民主党在控制。

他说:“我们在街道和城市看到的暴力混乱都是由自由民主党人控制的,这是多年来在教育、新闻和其他文化机构中灌输极端和偏见的结果。我们的孩子在学校里被教导仇恨自己的国家,并相信建造这个国家的男人和女人不是英雄,而是恶棍。”

来源 微天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