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纽约州长威胁市长:可以开除你 派不派国民警卫队争执不下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来源 美中网

纽约州长库默在周二(6月2日)的记者会上批评称,“纽约市警和市长昨晚没有做好他们的工作,38000名警察应该全部用来阻止洗劫”,市长“低估了事态的严重性和持久性”。

库默表示,在紧急情况下,他可以选择“代替”白思豪接管纽约市的工作,并派遣国民警卫队。但库默也表示,目前的局面还没有到那个地步,而且在已然如此混乱的情况下更换领导者,会造成更加混乱的局面。

总统川普也于周二连续发推,称“纽约败给了抢劫犯、暴徒、激进左翼分子等各种卑劣的人渣”。他呼吁纽约市派遣国民警卫队镇压抗议活动,并称“卑劣者和失败者正在将纽约市撕裂。快点行动!不要犯下与养老院一样可怕致命的错误。”

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也在推特喊话称白思豪应该下台。

而纽约市长白思豪在周二的记者会上,再次强硬拒绝了派遣国民警卫队的提议,称“派遣从未就此等情况受过训练的外部武装力量进入社区,会造成非常可怕的后果”。他表示,会根据事态的发展对应对措施进行相应的调整,并呼吁社区领袖和民选官员支持他的决定,否则“会后悔”。

(转载请在文章前注明来源美国中文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