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威廉王子要上前线抗疫,一线医护英签自动延一年!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来源 悦居英国

今天我们继续来关注新冠疫情在英国的发展。截至写稿时间,根据worldometer的统计,英国确诊22141人,死亡1808人,恢复135人。

虽然我们昨天有提到,病毒在英国的传播速度有所减慢,但是当前形势依旧不容大意。隔离中的首相鲍里斯告诉国民,在黎明之前,英国人民需要面对的是黑暗。

首先我们来看看首相这几天在干嘛。自从确诊后,鲍里斯便很配合地将自己“封禁”在首相府,所有食物一律放在门口自取。

虽然不能走出首相府,但是鲍里斯依旧通过在线设备领导全国。今天,他与大家分享了他的第一次线上内阁会议。点击大图,我们可以看到英国的政治领袖们都住在什么样的地方。

我们再来回顾一下昨天的例行记者招待会。英国外相Raab表示,政府将斥资7500万英镑全球撤侨。这次行动,比去年“Thomas Cook倒闭撤侨”规模要大,是英国和平时期规模最大的撤侨行动。

在现有的安排下,英国政府与航空公司达成协议:航空公司有义务将英国国民带回国。如果商业航路无法使用,英国政府将金援特殊包机,将英国国民撤回。

当然,在考虑先后顺序时,政府决定优先弱势群体。老年人,需要紧急医疗救助的人等将被优先撤出。昨天的撤侨计划宣布之后,英国外相在海内外怒刷了一波好感。媒体指出,他昨天唯一让人忧心的可能是不经意间的舔手指动作。

跟随英航从秘鲁撤出的英国侨民欢呼

威廉王子认真考虑重回一线随着形势的发展,英国抗疫越来越有举国的意思。威廉王子表示,自己正在认真考虑参与前线抗疫。

虽然听上去有点像在作秀,但是威廉王子其实是科班出身的专业人士。他是一名经验相当丰富的救护直升机飞行员,也见过生死场面。一旦重新回前线,肯定是不可或缺的人手。

热刺队主场体育馆成为食物中心这个要骄傲一下~作为家住热刺队主场附近的人来说,很荣幸我们本区的主要建筑在抗疫大军里发光发热!

目前,热刺主场成了伦敦第一个食物中心。工作人员将会把过剩的食物存贮在这里,并发放给弱势群体。

所有志愿者都佩戴口罩和手套,在符合“社交隔离”(相隔至少2米)的情况下为有需要的人发放食物。目前,筹集到的食物已经有1800千克。

NHS前线医护人员签证自动延长一年为了让前线的医护人员能够安心抗疫,英国政府决定,让所有签证在今年10月1日前到期的外籍医护人员,免费自动加延一年签证。

适用这条规则的医护人员,包括一线医生,护士和其他护理人员。与他们一同享受免费延签的还包括他们的随行家人。

在英国,这一群体大约有2800人。同时,对于预注册的海外护士来说,他们需要通过的所有入职测试,也被移后至今年年底进行。

由于这个延签是自动免费的,所以医护人员们不用担心,也不用报备。

中国学联和驻英大使馆的“健康包”随着英国疫情的不断升级,全英学联协助驻英使馆将祖国的关爱与支持传递给广大留英学子。希望通过发放的内含防疫物品和防疫指南的“健康包”,将爱心传递到每一位留英学子。有需求的留学人员扫码加入所在高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守望相助”微信群(下称“互助群”),通过全英学联提供的链接登记相关信息(下称“在英留学生抗疫信息统计表”)。如本校尚无“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可通过全英学联公布的区域负责人协调,加入同城邻校互助群,或发起建立本校互助群。

“守望相助”微信群区域负责人列表

南 部 区

伦 敦 区

中 部 区

曼 城 区

北 爱 区

北 部 区

内容:全英中国学联相关推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rWT0g3TmXysv5-ahNWhhw以上,就是英国的疫情速递。

不得不说,随着疫情持续,越来越多的英国国民已经从最初的不爽变成了如今的接受现实。希望在英国的大家也拿出打持久战的心态,互相持支持,做好隔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