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阿根廷两人偷情导致全城被封锁 网友:真就“倾城”之恋啊?!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来源 英国那些事儿

话说,疫情时期,奇葩事件也是层出不穷。最近在阿根廷,就发生了一起让人不知道该如何评价的事情——两个人偷情,导致了一整个城镇被封锁……

这个故事开始于一周前。一名已婚的阿根廷科尔多瓦妇女从西班牙度假回来。从西班牙回来之后,她就觉得身体不太舒服。她怀疑自己得了新冠,但是因为症状较轻所以并没有太在意。碰巧这个时候,她在科尔多瓦遇见了一个男人,而这个男人是她年少时的恋人……一别经年,当初稚嫩的恋人已经成为了一个27岁的男子汉,再相见,微妙的情愫在彼此的心底荡漾……女子邀请男子到自家坐坐,表示希望可以再续前缘,男方也表示乐意至极。一拍即合,两个人就勾搭上了。

瞒着女方的丈夫,两人迅速地旧情复燃……谈笑风生间,女子告诉了男方自己前往西班牙度假的事情,也如实地表示自己身体不太舒服,可能被感染了新冠病毒,但是男方表示,我不介意……

然后,在双方都明知女方有疑似新冠症状的情况下,两人为爱鼓掌了,干柴烈火,不可自拔……事后,两人分开。女子依旧呆在了科尔瓦多,而男子则回到了自己的家乡阿根廷小镇Selva。Selva位于阿根廷北部,人口大约为2500人。

刚回到家,这名男子就直奔庆祝派对。这场派对是朋友们专门为他举办的“接风派对”,人来的还挺多,足足有20人。办派对总是开心的,这名男子和朋友们吃吃喝喝,喝得是酩酊大醉。

喝到上头时,男子对朋友们大聊起自己去科尔瓦多的见闻,自然也说到了自己的“浪漫爱情故事”。他兴奋地告诉朋友们自己和以前的恋人重逢,说起他们的曾经他们的相遇,还说,她好像感染了新冠病毒。等等,你在说什么?你的老情人,感染了新冠??男子点头:对呀。这下,在场喝酒的朋友们全都惊呆了!!

一个疑似新冠患者的密切接触者,此刻正在和自己大吃大喝,和所有人吧啦吧啦聊天,传播病毒?酒,瞬间就醒了……在场的人都又惊又怕又难过,害怕自己被传染,比较谨慎的则立刻就通知了当局……

这里必须要提一下,阿根廷目前疫情控制得算还可以,暂时只有79例确诊病例,这与他们一系列强硬的措施分不开,比如如果不遵守强制隔离会被逮捕入狱,可能面临6个月-2年的刑罚,比如政府给民众提供了专门的电话,让他们举报违反规则的人,等等。

在这个故事里,这名Selva的男子就被朋友给举报了。阿根廷当局操作也非常迅速,执法部门迅速赶到现场,一举把男子拿下,咔咔就隔离起来了……随后Selva镇长Gerardo Zamora下令,采取“极端措施”封锁整个小镇!餐厅,酒吧,购物中心统统关闭,以防止病毒的传播。“我们刚刚宣布Selva整个镇子被隔离,”他说,“所有居民不可以离开小镇,所有外来者也不可以入内。”他还告诫所有居民呆在自己的家里,不要出门。这还没完……那个在科尔多瓦的女子还是很危险啊,不能放她继续在外面霍霍人呀,有病就得治病就得隔离。Selva当局又及时通知了科尔多瓦当局,让他们快速处理。

现在,这名女子已经被科尔多瓦当地部门找出来了,逮捕,隔离,一条龙服务,另外,她悲了催的一无所知的丈夫,因为是密切接触者,所以也被隔离了……可能他在执法部门上门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头顶发绿的事情,想想也是好惨……因为两个人的偷情,导致2500人的小镇停摆……

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