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英媒曝布隆伯格想让希拉里当他的竞选伙伴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据英国《每日邮报》15日报道,消息人士称,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布隆伯格正在考虑让希拉里·克林顿做他的竞选伙伴。

报道称,在2016年大选中败给特朗普后,希拉里曾多次表示,自己不会再次参加总统竞选。不过,她并未否认自己在考虑成为其他民主党候选人的竞选伙伴。消息人士称,有民调显示,布隆伯格和希拉里的组合将是特朗普竞选总统的强大对手。

《每日邮报》称,布隆伯格的竞选团队对该消息既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公关总监杰森·谢克特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关注的是初选和辩论,而不是副总统的猜测”。

希拉里曾两次接近总统职位:2008年在总统选举民主党预选阶段败给巴拉克·奥巴马,2016年作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败给共和党对手唐纳德·特朗普。

今年早些时候,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曾问希拉里是否会考虑在2020年的总统大选中竞选副总统,希拉里当时回答:“那是不可能的”。

布隆伯格于去年11月24日正式宣布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加入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预选。他在其竞选网站发表声明说:“我竞选总统是为了击败特朗普,重建美国。”

布隆伯格目前已经在社交媒体和电视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做广告,以支持自己的竞选。这些努力似乎已初见成效,CNBC称,近期他在民意调查中的支持率有所上升。

来源:新闻经纬线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