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约翰逊提醒内阁:少上电视多工作,不然几周内开除你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英国卫报当地时间19日报道,英首相约翰逊提醒内阁大臣们,必须把所有精力集中在制定英国脱欧后的政策上,否则将在几周内面临大范围的内阁改组。

约翰逊同时要求大臣们把注意力集中在提升国家上,而不是“参观媒体演播室,提升自己在媒体上的形象”。 消息人士还称,约翰逊不希望大臣们安排媒体露面或与记者共进午餐。

约翰逊自己还带头减少海外旅行,专注脱欧后的英国政策,并且要求大臣们也减少海外出访。

卫报指出,通常情况下,首相府不会对接下来的内阁改组发表评论。但是这次,约翰逊实际上是给大臣们“判缓刑”,告诉他们如果要避免被开除,他们该如何对自己进行定位。

消息人士称,首相府的相关官员将很快致信所有内阁大臣和部长,告诉他们落实首相的议程将是首相府的“关键要求”。首相府官员已经证实,内阁重组将在2月份议会休会前进行。

约翰逊在刚上任时就要求大臣们认真工作,努力实现脱欧。他也表示本届政府一直明确表示,将会奖励辛勤工作的大臣和部门,“他们在自己的部门内悄然推动真正的变革,实现了首相提升国家水平的优先目标”。

约翰逊给大臣们发警告的同时,根据《观察家报》的民调显示,约翰逊给许多选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在大选前曾怀疑他的能力。民调显示,42%的选民认为约翰逊在担任首相期间的表现好于预期,39%的选民认为,自大选以来他们对他的看法变得更加积极。

(文/藏狐君)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