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世界首富再次易主 LV总裁成全球新首富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美国《福布斯》杂志最新消息称,世界富豪排行榜榜首易主,法国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总裁贝尔纳·阿尔诺替代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成为世界首富。

据《福布斯》杂志消息,阿尔诺所持的路易威登集团股票上涨了0.7%,这为他带来了19亿美元。而亚马逊的股票17日在交易所下跌了0.7%,让贝索斯损失了7.6亿美元。现在阿尔诺的资产为1170亿美元,贝索斯的资产为1156亿美元。

据报道,贝尔纳·阿尔诺领导的奢侈品帝国在全球市场表现抢眼,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旗下的路易威登箱包、轩尼诗白兰地、唐培里侬香槟等产品一直热销。2018年,该集团全球销售收入攀升了10%,销售额达到468亿欧元。

此外,该集团在属于所谓“千禧世代”(即1980年至2000年之间出生的年轻世代)的消费者中培养了新的客户群。这批年轻顾客对路易威登品牌销售额的贡献率达到40%至50%。上述现象正是该集团股票受到投资者追捧和贝尔纳·阿尔诺个人财富激增的主要原因。

文/任我行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