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总统专机没人买 墨西哥总统考虑抽奖卖专机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英国卫报当地时间18日报道,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上任后一直打算出售总统专机。在本周五的记者会上,他表示考虑用抽彩的方式来出售飞机。

奥夫拉多尔计划以25美元的价格发售6百万张奖券来抽奖。如果中奖者没有足够的钱来运营飞机,他将提供一年的免费运营。

“帮帮我,”奥夫拉多尔在新闻发布会上恳求记者。他表示,自己已经与一些商人会面,向他们寻求意见。

上任后,奥夫拉多尔表示自己绝对不会乘坐总统专机出行,他经常乘坐经济舱出行。

墨西哥总统的专机为一架波音787飞机,价值约1.3亿美元。这架飞机现在的配置只能搭载80人,飞机上有一间带卧室和私人浴室的全套总统套房。飞机的运营成本在150万美元左右。目前还没有买家,仍停在美国一座机场的跑道上。

分析人士称,如果把这架专机改造成普通客机的成本太高。

(文/藏狐君)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