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特朗普:没人像我这样为美国做过这些事儿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当地时间17日一大早,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特喊话美国亿万富豪布隆伯格,称布隆伯格只是为了追求名望而竞选总统,此外,特朗普还自夸了一把政绩。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小迈克尔·布隆伯格的宣传目的性不纯,参选对他来说是虚张声势。多年来,没有人像我这样为美国做过这些事,包括史上最好的经济状况,重建我们的军队,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减税和监管,以及第二修正案!”

据悉,纽约前市长布隆伯格宣布参加民主党的总统初选要比其他主要候选人都晚,但布隆伯格实际上拥有无限的财务资源。与其他依靠捐赠的候选人不同,布隆伯格花的钱来自于自身超过500亿美元的财富。根据各种估计,布隆伯格已在广告上花费了超过2亿美元。布隆伯格早些时候宣称,只要特朗普不再当选为总统,他准备捐赠10亿美元。

文/任我行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