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英首相和女友坐经济舱去度假 全程保持低调

微德国Germany

关注

英国每日邮报29日报道,英首相约翰逊和女友西蒙兹选择搭乘英航的经济舱,前往加勒比海地区的圣卢西亚度假。

在一位乘客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约翰逊坐在靠窗的座位上看书,而西蒙兹则依偎在大衣下面。消息人士称,约翰逊和女友在飞行过程中一直保持低调,而且几乎没有安保人员陪同。

每日邮报称,此次飞行的费用约为每人1323英镑。如果约翰逊使用英国皇家空军的私人专机的话,费用大约在10万英镑左右。

飞机落地后,这架航班的机组人员还和约翰逊一起合影。圣卢西亚的领导人也和约翰逊一起合影。

据报道,约翰逊和女友已经前往马斯蒂克岛。二人在那里租下了一栋海边别墅,租金为2万英镑一周。他们将会在那里一起庆祝新年。

除了和女友一起到海外过新年,约翰逊还收到了女友赠送的圣诞礼物:一台摩托车。据报道,这台二手雅马哈TTR 125价值1000英镑,时速能达到55英里每小时。

担任伦敦市长期间,约翰逊经常在伦敦骑车。之后担任外交大臣和出任首相后,出于安全考虑,约翰逊被迫放弃骑车。约翰逊此前表示,想要一辆新自行车作为圣诞礼物,而且必须自己买。

(文/二十四时区)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加载中...